close

 DSC05205   

所以這集標題這樣是要討論用什麼牙膏嗎?

彤鴨因為要用白齡還是白人牙膏而吵嗎?

 

當然不是,比這更無聊...

是為了牙膏應該從中間擠還是後面擠而來個小"討論"

 

小鴨子比較隨性,他覺得牙膏只是牙膏,想怎麼擠就怎麼擠

小彤覺得要從後面擠,以方便後面的人使用

 

看到這邊,一定會有人說我機車,但可能是因為我在家時牙膏都是從後面擠,所以我習慣了這樣的模式,因此,我也希望小鴨子可以這樣做,但是他覺得我在找他麻煩(哈哈),一早起來昏昏沉沉哪有時間想說牙膏要從後面擠!!!

所以,一直以來都是我從後面擠,小鴨子接著使用時從中間擠,牙膏用到最後快沒有的時候,我會拼命從後面將牙膏擠乾淨,小鴨子會輕鬆的隨意擠- -+

 

最後我想出一個辦法,一人用一條牙膏(將將),他隨意的擠他的牙膏,我擠我的牙膏,多麼和平!!

 

DSC05203

*小鴨子的牙膏

 

 DSC05204  

 *我的牙膏

 

 

 

這幾天,小鴨子似乎也發現了這件事。

因為他某天晚上

 

小鴨子:你很胎哥,沒刷牙

我說:有阿!怎麼了嗎?

小鴨子:可是牙膏沒了,你怎麼刷牙?

我說:(指)哈哈我的牙膏在這~~~(得意貌)

小鴨子: - - 

 

這樣的小事,雖然過程有點讓人不愉快,但結局是有趣的,雖然有時候小鴨子牙膏沒了還是會偷擠我的,但這是在暗示我該幫他買牙膏了,補貨後,還是peace,就看妳怎麼想摟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