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916  

來瞜~ 說好的kitty吸塵器開箱文來了~

猜猜看,在家裡誰做家事?小鴨子還是我呢?

 

呵呵!其實...可以說是一半一半。但是我覺得我做得比較多!! 

通常我負責掃地拖地,小鴨子負責到垃圾,如果有開伙,小鴨子煮飯,我洗碗...為什麼為這樣分配,改天再來分享。

 

因為去年開始變成正常上班族,發現做家事真的很花時間,一直想買好神拖- -+ 但是那個價錢(因為沒有kitty)我覺得下不了手阿~~~

3月底在上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個kitty吸塵器,馬上下標!!! (打混無誤)

可看這篇 Hello Kitty❤紀念款吸塵器。Dirt Devil 第四代旋風無袋吸塵器ZH-02 

 

DSC04917  

*箱子是kitty,說明書也是kitty,還是粉紅色的>///< 

 

DSC04918  

*打開後,連收納袋都是kitty,對於凱蒂控來說,我真的要暈了><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! 

 

DSC04920  

*吸塵器主體是這樣!!  

 

DSC04923  

*剛剛提到的kitty收納袋,裡頭有其他吸頭,我有換尖的那個去吸冷氣機的網子跟縫縫,效果還不錯優!

 

DSC04922

*kitty吸頭>///< 好怕弄髒喔,會心疼。

 

DSC04921

 

*我覺得吸塵器最方便的就是,可以輕而易舉的吸起地上的頭髮,女生真的很容易掉頭髮,頭髮越多,掉得越多,用掃的不容易掃乾淨,用吸的真的乾淨溜溜,吸完馬上拖地,也不用邊拖邊撿頭髮,超方便又省時。p.s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- -?

 

DSC04919

 *還有小輪子也有蝴蝶結,真的是越看越開心,做家事也可以很少女。

 

DSC04927

*吸完後,拿起這個儲存垃圾、頭髮和灰塵的集汙盒,將雜物倒入垃圾頭桶就可以了,裡面還有濾心,是可以直接拿去水洗的,我都大概吸個3~4次,才拿去洗,晾乾後再裝回去就可以用拉。 

 

DSC04926  

*整個組裝起來的樣子,希望大家做家事也可以很開心喔!!

 

● 相關資訊●

購買地點:我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,不過其他購物網站也有。

細規格請按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